亭熙懿钰湉

最是人间留不住

【獒龙】没事儿打一架啊!10


有朋友问为什么一开始龙哥要打人_(:з」∠)_

于是我先把这部分肝出来了_(:з」∠)_






18.

“哎呀这是干什么呢?!脚疼还能这么蹲着吗??”

老师手里拎着一个大塑料袋推门回来了,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马龙赶紧挣开张继科,噌地一下站起来,顺便拎着张继科的胳膊把他好好放在床上坐好,然后回头对老师尴尬地笑笑。

“没事,没事,我刚才突然胸闷,他帮我看看,现在没事儿了,老师您忙,您忙。”

“那行吧,我还得去给各个班的教官送点体检用的材料,我看你脸挺白的可能有点低血糖,你们俩就在这待着歇着先别回去了,一会到晚饭点跟我一块儿去找你们教官,我跟他说明情况。”

说完放下手里的东西又出门去了。

马龙泄了气,一巴掌糊在张继科后背上,咬牙切齿地瞪他,“这下好了!回不去了!咱们组肯定被扣分了,回去让大昕他们一块儿批斗你。”

张继科撇了撇嘴,往床上一倒,也没说话。

那边正在给教官绘声绘色科普科龙相爱相杀记的许昕突然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接着手舞足蹈地跟教官叭叭叭,“我给您讲!那天我们打篮球......科哥把龙哥壁咚了......龙哥也不堪示弱......”



19.

一百二十一只绵羊,一百二十二只绵羊,一百二十三只马龙......不是.....一百二十三只绵羊......

卧槽睡不着!不睡了!起来嗨!

“马龙!马龙你醒着了吧?”

仰躺在医疗床上百无聊赖的张继科盯着天花板数了半天绵羊,还是没法控制自己说话的欲望,又开始召唤马龙。

“嗯。”

躺在他旁边的马龙不知道在想什么,闷闷地应了一声。

“你跟我说说之前为什么突然莫名其妙地揍我,我看你平时对别人都挺好的啊,怎么到我这这么区别对待啊?”

张继科边说边翻了个身,单人治疗床窄得可以,他们俩近得张继科可以看到马龙脸上细细的绒毛。

马龙闭着眼睛没动换。张继科觉得这次大概还是问不出什么来,自觉无趣准备翻身翻回去,马龙突然也翻了个身,这下他们面对面了。

马龙抬手摸上张继科的额角,几天前被他用各种方法摧残了好几遍的地方还没好,还泛着青紫色。

“这里,还疼吗?”

“不,不疼了吧……诶你别使劲儿按啊这还没好呢!”

马龙没说话,柔和了力气轻轻地给张继科揉了两下,然后把手捂在他脑门上没放开。

马龙的胳膊一挡,张继科看不到他整张脸,没明白这到底怎么回事,也不知道马龙想干什么,于是也僵在床上不敢动。

“你开学第一周的周六晚上去干什么了,你还记得吗?”

张继科有点迷茫,不明白这跟周六有什么关系。虽然那天他好像确实干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但也应该与马龙无关。

“跟我爸妈一块去参加了个应酬,这跟你打我有什么……”

“那天你喝酒了吗?”

“我爸说我这么大了可以喝,就喝了两三杯吧,这跟你打我……”

“醉了吗?”

“可能是有点意识不清醒吧,这跟你……”

“有点意识不清醒?!你那叫有点吗?!自己出了包厢洗手间都找不到往别人包厢里闯?!人家好心扶你出来你还赖着人家不放手了?!还说什么……说什么……”

马龙突然像个炮仗一样炸了,噼里啪啦说到最后突然又涨红了脸,伸出手指使劲往张继科额头上的淤青按了一下,然后气呼呼地扭过去拿后背对着张继科。

“我好像是……可是你怎么知……!!那人不会就是你吧?!”

任凭张继科陷在震惊与慌乱中回不过神来,马龙也拒绝再说一个字了。

张继科凭着自己模糊的记忆,大概还是记得……他往人后背上一趴就不撒手,可能还说了人家好白好香想亲亲这样的混账话……可能,大概,也许,如果他没记错的话……真亲了……

后来他爸把神志不清的他给捡走,好像还跟人家道歉来着……

妈的,喝酒误事儿,喝酒误事儿,本来以为自己没问题,没想到第一次喝酒就搞出这么大乌龙。

“但是马龙你不亏啊!那是我初吻啊!”

马龙很生气,马龙很愤怒,马龙一脚踢在张继科的大腿上。

“难道我的就不是初吻了咋滴!”




TBC.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