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熙懿钰湉

最是人间留不住

【獒龙】没事儿打一架啊!11

不走剧情_(√ ζ ε:)_

随便更更_(√ ζ ε:)_






20.

医务室的老师再一次推门进来的时候这俩人已经背靠着背睡着了,老师翻了个白眼儿,觉得他们俩画风真辣眼睛。

被老师提溜起来送到他们班教官面前的时候张继科还没醒明白,困得一双眼睛都睁不开,还得拼命打起精神听教官给他们俩布置额外任务。

“你们俩今天下午特殊情况,没参加后半截活动,晚饭之后留在食堂帮忙刷碗,听见了吗?”

“报告教官,听见了!”

马龙看起来醒得挺利索,一声答应把教官都吓了一跳。

本来准备趁着晚饭时间问问许昕他们下午都干啥了,结果马龙绝望地发现他和张继科还是被安排在一张离大伙挺远的桌子上啃紫薯。

“全怪你!混蛋张继科儿!全怪你!老子要吃肉!你赔我肉!”

马龙边抱怨边拿软软的手指头戳张继科的脑门,力气不大,倒是有几分撒娇的意味在。

“那上午不是你先掀我一头土我能扣这个紫薯筐吗……”

“你还敢说?!”

马龙瞪大眼睛恶狠狠地注视着张继科。

科科害怕,科科不敢说。

“我不说了不说了……我带了一包玉米肠回宿舍拿给你行不行……”张继科的一边认怂一边手上利索地剥干净一个紫薯的皮塞进马龙手里,“你先凑活吃口,啊?别一会洗碗饿晕了……”

马龙冷哼一声,撇过头去不看他,把手上的紫薯送到嘴边死命咬了一大口。

坐在旁边桌吃饭的教官见证了全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21.

晚饭之后所有同学被要求在食堂上自习,换句话说就是写写老师给学农期间留的一大堆作业。班主任和教官们就搬几个小板凳坐在门口闲聊,气氛可以说非常和谐,当然,除了那边跟全年级老师同学的碗筷盘子作斗争的某俩人。

“你别洗这么细了,像你这样咱得干到啥时候啊?!”

张继科拿着洗碗巾,每个碗经过他手的碗都被仔仔细细地抹过三四遍,确认没有一点油渍才换下一个。

再看马龙那边,稀里糊涂地抹完一遍就算好的了,还别说被落下的碗底之类的角落。

张继科嫌弃地看看马龙,“那你这样哪洗得干净?万一咱们明天赶上你洗的这碗,你说我是用是不用啊。”

“滚滚滚爱用不用,再说了谁知道明天你又作出什么妖来整得咱俩又得吃一天地瓜还是玉米的!”

“龙哥还想跟我一块儿吃饭呢?那我真是喜不自胜了。”

“滚蛋滚蛋,好好干活吧你!”

马龙说完把手里的洗碗巾狠狠的怼到手边一个盘子上,使了大力玩儿命蹭蹭蹭。

张继科看马龙吃瘪的样子感觉特别好玩,抬起手来弹了他一脸肥皂水。

马龙当然没忍着,马龙忍不住和张继科玩儿起了互攻。

“干什么呢你们俩!能不能好好干活!”

噫,总教官真吓人,惹不起惹不起。

TBC.

评论(4)

热度(18)